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窥

——无脑文,学习之余码一码,香喷喷的烤鸡腿给我码字的动力٩( 'ω' )و 


——背景为云深求学


——学习如何发糖




云深不知处求学对各大家族的弟子来说是在过于乏闷,魏婴从小野到大,到了云深不知处便如被套上紧箍咒的泼猴,有劲无处使,闷得他就差跟老树干一起长色彩斑斓的花蘑菇。


魏婴刚来不过几日,便与周围的人处好了关系,一个个人“魏兄魏兄”叫得好不亲切。魏婴还算好,没忘了一同来的江澄,顺手就把人从人群外拉了进来。


“来来来,各位认识一下。”魏婴笑道,“这位是我家师妹,江澄江晚……啊!”


江澄一个肘击打在他肚腹上,“你他妈才是女的!”


周围哄笑一堂。


魏婴揉了揉肚子,揽着江澄肩膀,甜甜一笑,道,“江澄,你好狠的心肠。分明小时候还说我好看,要嫁给我的。”


江澄恼羞成怒,“噌”的拔出腰上三毒,“魏无羡,你找死!”


这种儿时稚语他竟还拿来说事!


然而魏婴早已脚下踩风,溜之大吉了。





聂怀桑觉得江澄跟魏婴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好。


上课时江澄坐魏婴前面,魏婴打瞌睡,蓝老头眼神一往魏婴那瞟,江澄便挺直了腰板,把魏婴昏昏欲睡的模样遮了个严严实实。


坐在后排的聂怀桑:“令人感动啊……”


然而一个聂怀桑回房拿书的中午,正当他路过江澄房间的时候,门开了一条缝。聂怀桑想了想今日天气偏凉,风入了房把江澄吹着凉了可不好,便走上前去关门。


细细的门缝里,聂怀桑看见墨发尽数落下的江澄坐在魏婴怀里,正勾着他的脖子同他亲得火热,裸露在外的背脊雪白,星星点点的吻痕遍布其上。魏婴的手则放在他身后,伸进堆积在腿间的衣裳,揉捏他挺翘的臀瓣。


聂怀桑:“!!!!!!!”


活春宫啊!活春宫啊我的天!!!


没想到魏兄和江兄是这种关系……简直难以想象……


心里头千回百转的聂怀桑当机立断地轻轻关上门,然后握着自己那把小折扇光速逃离现场。


这要被发现了还得了?!魏兄会怎样不还说,要是被江兄发现了……他明日估计就得陈尸于这云深不知处了。




“那个…魏兄啊……”聂怀桑拿着扇子遮着自己大半张脸,神神秘秘地问道,“我可以冒昧问一个问题吗?”


“行啊,说吧。”魏婴躺在草地上,嘴里叼着根鲜嫩的草枝。


“你是不是……喜欢江兄啊……”聂怀桑憋红了半张脸,支支吾吾地问着,“那日我见你俩…在做…”


魏婴打了个响指,脸上恍然大悟,“原来那天外面的人是你啊!”


“啊,魏兄发现外面有人了…那江兄呢……”


“他当然也发现了啊,还说要杀人灭口呢。”魏婴笑嘻嘻道。


聂怀桑简直要被江澄的做法吓哭了,“魏兄,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回来拿个书,然后顺便关个门,真没有要偷看的意思啊!!魏兄,你帮个忙,我还不想死啊,我的鸟不能没人养,春宫也还没看完啊!!魏兄,你同江兄说说吧,我我一定守口如瓶,半个字都不会说的!!”


魏婴安慰地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道,“放心放心,江澄就说说而已,别怕别怕。”


“那魏兄…你到底喜不喜欢江兄啊?”


“喜欢他?怎么可能?!”魏婴一撩额前刘海,笑道,“我分明是爱他爱到死去活来好吧!”


聂怀桑:“……”真有道理…










Ps.有人想看不若的车么?

评论(39)

热度(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