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双行》剧组访谈(一)

——我觉得应该没有二,但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标个一吧……

——有一点点剧透叭……


  我:好的各位观众,今天我们的访谈请来了《双行》剧组的三位主演,大家掌声欢迎!

  (随着一阵鼓掌声后江澄、魏婴和江桢入座。)

  江澄:下午好。

  魏婴:下午好啊各位哈哈哈哈!

  江桢:午好。

  我:魏老师看起来很开心啊,是有什么好事吗?

  魏婴:啊其实也没什么了,大概就是我下一场戏只需要躺着当背景板就是了,挺轻松的哈哈。不过江澄他就一大堆台词了,昨晚对戏对到凌晨一点呢。

  江澄:闭嘴吧你,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下一场戏会累得半死是吧。

  我:哎呀两位老师感情真好啊~不愧是自出道以来就在一起搭戏的好友。【笑】

  江澄:我跟他关系才不好。

  魏婴:江澄你可不能这么说,会伤了我脆弱的小心脏的!

  我:那么两位老师对《双行》这部戏有什么看法?

  魏婴:啊其实最开始接到双行的剧本时我不是很想接的,主要这又是一部会依据观众反应在剧情上做微调的周更剧,可能你刚适应了一段然后下一秒编剧就会拉你过去说这段不要了或者要改了,拍摄时压力会有点大。

  还有最开始黎征老师跟我说,这跟我和江澄之前主演的《不若相忘》一样,是部BE,反正当时就一万个不想接了。江澄嘛,他其实为了入戏会全心全意地把自身投入剧情之中,虽然对剧情的演绎上有很大的帮助,但拍摄完后出戏却很难了。拍完《不若相忘》的那段时间他看我就像看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直看得我心里发毛。

  江澄:哼!

  我:那魏老师后来为什么又决定接这部戏了呢?

  魏婴:还不是因为江澄喜欢嘛,而且黎征老师说后期可以在剧情上做微调,把BE给改掉了……反正我现在是还没看到最后的剧本,希望这不是黎征老师为了诓我来演戏的谎言。

  我:哦哦,那江老师喜欢《双行》的哪个地方啊?

  江澄:剧情的设置不错,伏笔埋下后也能及时的揭开,人物性格上比较鲜明,嗯……还有就是这部戏里面有个角色挺适合江桢的,就顺带提携一下。

  我:对了,有人说大师姐你自从出场以来就没有笑过,现在在现场采访也没有笑耶。

  江澄:她天生面瘫,打小就没见过她笑。要说这样没什么表情的要演戏的话真的很难,所以《双行》当中江疏桐这种角色才适合她演。

  江桢:【点头】

  我:那大师姐对《双行》有什么看法吗?

  江桢:桢能跟两位老师合作很开心,演技上拙劣之处也会得到悉心的指点。

  我:《双行》剧组的氛围很好嘛。

  江桢:后面几场感情的表达还不到位,老师们也有很耐心地帮桢纠正。最后跟魏老师的对手戏也感叹于老师在情感把握上的游刃有余,当时被老师带的完全入戏了,第一次感觉拍戏是这么酣畅淋漓的事。

  魏婴:哎呀哎呀,这么夸我我都不太好意思了哈哈。

  江澄:得了吧你,得了便宜还卖乖,要点脸行吗?咱云梦影视丢不起这个人。

  我:咳咳,按剧情表现的话大师姐是喜欢江宗主的是吗?

  江澄:是的。

  我:黎征老师的想法真的是……师徒恋吗…

  魏婴:【暗插一句】还是叔侄恋呢……

  江澄:【把魏婴摁回了座位】又不是亲的你瞎嚷嚷什么?!

  魏婴:【乖乖被摁了回去】按《双行》里的设定大师姐是江宗主的世侄,后来甄氏破败被江宗主带回做了首席大弟子。

  那年的大师姐大概十岁的样子吧,江宗主十七岁,别乱想什么英雄救美、美人芳心暗许的桥段,真正喜欢上的时候不在救回了的那段时间。

  而且你们不要组那种奇奇怪怪的cp啊!对于那些希望二师兄和大师姐在一起的小伙伴我要给你们点三十二个赞,这俩戏里没成但在戏外真的是一对!!每次休息的时候就能看见江夙他殷勤得不得了,再加上条拼命晃着的尾巴就是条两眼冒红心的小狗了。【说着不由自主的抖了两下】

  江桢:……

  (江夙:啊啾!谁念我啊真是的……)

  我:按魏老师这么说的话那江宗主真正让大师姐心动的是哪里啊?

  魏婴:其实《双行》是打算拍番外篇,主要就是讲射日之征时的夷陵老祖和江宗主以及大师姐的过去,这里就当做个小小的宣传吧。

  江澄:确实打算拍番外,黎征老师那边的剧本已经发下来了。

  我:那可真是让人期待啊!

  魏婴:到时候记得来看哦!我们要相信黎征老师她不会拖剧情的、拖更,请大家好好督促哦!

  江澄:她要是拖剧情的话岂不是还有好几集……【扶额】

  江桢: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桢已经习惯了……

  我:好的,今天的访谈就到这了!各位午安了!!

  

  

  

  黎征:我也不想拖的嘛……





Ps.算是给寻寻的生贺叭……毕竟我很难甜起来了,就只能搞搞垃圾番外了……
@刻骨铭心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生日快乐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