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一枚现代小甜饼

  ——发了这么久的刀了我也该甜一点了


         ——https://qianyizi199.lofter.com/post/1f439fd3_12db5b82d

         是这篇文背景下的羡澄,大概是刚刚交往并同居没多久


          —— @刻骨铭心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吃糖啦= ̄ω ̄=




        魏婴喜欢看江澄吃东西。


  他俩在一起后偶尔会出去逛逛街,也会到以前读书的学校去看看。学校附近有很多买小吃的摊子,高中三年魏婴和江澄差不多吃遍了所有的摊子,将其分为好吃、一般和难吃三大类。


  江澄喜欢吃一家的烤火腿肠,十几根食指粗细的肉粉色肉肠在煎板上并排着,剪刀剪好的刀口微微焦黄,撒下的白芝麻有些淡淡的甜味。


  路过了自然是要再尝尝的,卖香肠的老婆婆还在,旁边还多了个做水豆腐的老爷爷,白嫩的豆腐在煎板上逐渐焦黄,上面刷着鲜红的辣酱和翠绿的葱花,诱人的气息钻入鼻孔。


  那老婆婆显然还认识他俩,拿过烤肠时魏婴顺道跟老婆婆唠了几句磕,江澄便站在旁边拿着餐巾纸包住滴油的竹签然后吃了起来。


  反正江澄也知道魏婴不会说多久,一会的事而已


  江澄第一口烤肠刚咽下喉咙魏婴便牵着他的手走上了回家的路。


  路上是五光十色的广告牌,烧烤已经出摊了,翻滚的热油中油泡爆裂的声音已听不大清,塑料凳上坐着的人喝酒划拳的声音倒是不小。


  魏婴吃的比江澄快,他准确地把竹签丢进了垃圾桶后便偏头看着江澄吃。他一向爱看江澄吃东西,江澄也说过他闲得发慌,这有什么好看的,魏婴就笑着回道你怎样我都喜欢看。


  一截软红的舌尖先探出舔掉烤肠上的甜面酱,接着是雪白的贝齿咬上,两颊微动咀嚼时像一只毛茸茸的仓鼠,不过脸颊没有那么大就是了。


  魏婴“咕咚”一声咽下一口唾沫,他唤了一声,“江澄。”


  江澄刚好吃完最后一口,他咽下口中的烤肠,回道,“干什…唔!?”


  魏婴忽然捧着他的脸吻了过来,舌尖探进他微张的口中,烤肠上的辣酱味道被传了过来。他们之间还没接过几次吻,江澄是个青涩的新手,魏婴也好不到哪里去,但好在他还有些接吻上的天赋,至少带着江澄是没什么问题的。


  “呼呼…呼……”江澄被放开的时候脸色通红,型阔姣好的杏眸中盈盈蒙上一层水光。


  “哎呀江澄,脸怎么这么红啊?”魏婴不要脸地凑过来调笑道,他知道江澄面皮薄,越逗的话脸反而会越红,好看极了。


  江澄羞红了脸,他一头埋进魏婴怀里,脑袋不停地在上面蹭着,像是有一缕缕白烟飘起,稍长的发丝弄得魏婴有些痒。


  “哈哈哈江澄,你这干什么呢?撒娇吗?”


  “滚吧魏婴。”江澄气呼呼道,“我他妈蹭你一身油,滚去洗你的衣服去吧!!”他说着还把手也往魏婴的大衣上抹去,直到看见几个显眼的油印子后才得意地露出个笑。


  谁晓得魏婴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一点也不在意,抬手揽过江澄的肩膀,笑嘻嘻道,“没事没事!等回家了我老婆给我洗!”


  江澄:“……”


  


  


  


  


  “滚!谁是你老婆!!!?”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