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双行》剧组访谈(二)

——这沙雕玩意真的有二了……T^T


——脑洞是我家娘子提供的,诱导我发点糖


—— @刻骨铭心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一.


  《双行》剧组的日子真的很难过,首先是盒饭是真的难以下咽,特别是轮到魏婴挑盒饭的时候。


  每个人在经历了大半天的劳累后打开餐盒,入眼不是喷香的鸡腿,不是泛着绿油油颜色的新鲜蔬菜,而是一大盒红艳艳堪比东北红高粱的辣椒。


  工作人员:“……”


  我们做错了什么魏老师您要这么对我们……您知不知道就因为这事,客串的蓝老师拍完戏连杀青宴都不吃就直接跑路了!!


  魏婴:“辣椒很好吃的呀~”


  二.


  第二难过的是天天被虐,剧组里都是广大单身狗,却天天都要啃着三对cp的狗粮,内心造成了不止一万点的伤害,感觉24K纯金狗眼都要被闪瞎。


  第一对是他们编剧没事就爱跟远在异地的老婆煲电话粥,一聊就是几个小时不断,简直就是让人不免担忧起手机电话费是否撑得住。


  第二对是江桢和江夙,这每天不是送花就是送衣服,要么就是开小灶,早上一来就是早安吻,让人看了分分钟想自戳双目。开小灶这事弄得一干人内心极其不平衡,微信群里轰炸着要求江夙人人平等。家里有矿的江夙也很和善包了半个月的外卖餐费,然后接着心安理得和江桢一起秀恩爱。


  第三对自然是他们这剧的两位男主,不论江澄走到哪,魏婴总能跟在他旁边。据摄影小哥说,他去上厕只要能碰到江澄,外面绝对还会站着一个笑得人畜无害的魏婴,美名其曰:“怕江澄忘带纸了,我给他备着。”


  江澄:“我信你个鬼哟!!”


  堪比连体婴儿的存在啊……


  三.


  江澄和魏婴都是实力派与偶像派兼备的,演技一流不用说,每场几乎都是一条过。少有的几次NG都有些……哈哈,搞笑。


  第一次NG是再拍洞穴戏的时候,场景如下:


  “蓝湛……”魏无羡忽然呓语道,他的脸色较先前以好上一些了,目前正是眼睛半睁半闭的半梦半醒状态。


  按理讲后面江澄本该是如遭雷劈般的心如死灰的模样,谁晓得魏婴那声“蓝湛”刚出来江澄就暴起拽着闭着眼睛已然入戏的魏婴的衣领子,一巴掌挥过去后吼道,“给你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你他妈再叫一遍!!!”


  魏·被打懵了·委屈成球·不知所措·弱小且无助·婴:“???”


  惊到忘记喊卡的导演:“……”


  一口水喷出去的江夙:“……”


  被喷了一口水的江桢:“……”


  回过神后的江澄:“……”


  


  卧槽!!我刚刚做了什么丢人事情?!!


  


  第二次NG是江澄在树下死去的那一段,场景如下:


  直到魏婴看见了那棵树以及树下的人。


  那是他心尖上的人,此刻正脸色灰白的轻靠在古老的姻缘树下,风吹过他凌乱的发,扯得破烂的衣衫下是鲜红的皮肉。他四周全是浅紫色的蝶形花瓣,粗略一看就像是一只只暂落休息的蝴蝶,而他的爱人也不过是走累了闭眼歇歇罢了。


  由于经费问题,剧组没钱买花来盖在江澄身上,剧里的花都是用特效弄出来的。江澄在拍的时候身上只是盖了一层东北范的红绿相间大花被,整个人被裹得严严实实,直单单露出肩膀以上的地方。


  拍的时候倒不是江澄出问题了,这段里他只要安详地躺上个一分钟就行了。


  出问题的自然是魏婴。


  “妈呀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道具搞得真的是笑死个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狂笑从片场的另一头传来,憋笑憋得脸都红了的魏婴捧怀大笑着,眼泪都从眼角挤了出来,“江澄这大花被可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


  妈的魏婴,等老子起来后你就完了。


  之后片场里开始了一场长达半小时的追逐赛。


  “魏婴!!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你他妈给我站住!!”


  “我站住了才是傻子啊啊!我不要当男子汉大丈夫,我可是江澄怀里的小娇妻嘤嘤嘤~”


  “那你他妈有种别跑老子上头去啊!!!”


  


  Ps.魏婴这男人骚得一批啊……


评论(20)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