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莲花坞催婚大队长诞生记(上)

——其实本来是为了搞一下自己的人设的说www


——论坛体,第一次写,格式有错的话勿怪


——假如莲花坞里有论坛


——澄澄已经是宗主了,魏哥是副宗主





  1l 楼主(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那个……各位下午好啊。


  是的你们没看错标题,我就是最近流行在云梦的话本《宗主入我怀》的作者莲花坞催婚大队长。今天是来讲讲我是踏上这条不归路(划掉)阳光大路的原因。


  2l


  妈呀!我看见了!!!催更啊!!!!


  3l


  我也看了啊!!!超级好看的说!不过宗主和副宗主什么时候在一起啊啊!!催更!!!


  4l


  讲真我觉得文里写的就是我们云梦江氏的宗主和副宗主的说,名字也差不多,都有婴字和澄字。


  我不信是因为楼主取名废所以才这么取的!


  这两人平时也好多互动啊!甜死人了!!!


  顺便催更楼主!!!


  ……


  8l


  回复2l:正在写,不要催我嘛………


  9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好的各位不要歪了……这不是给你们催更的嘤【哭泣脸】。


  其实我就是咱们莲花坞一个外姓弟子,叫黎征。


  嗯……平时你们应该也能看到我,我最近每天下午都坐在石头上晒太阳(快问我为什么这么闲)……


  10l


  楼主你居然是男孩子的吗……


  11l


  +1


  12l


  +2


  ……


  16l


  啊我知道,去年刚刚入门的那个,头发短短披着的,还扎了个短马尾的,长得很可爱啊!!(有点像女孩子)


  17l


  今天下午去围观楼主!!


  18l


  上面的兄弟别走!带我一个!


  19l


  你们都忘了楼主的要求吗?!!那就我来说了!


  楼主你为什么那么闲?!!


  20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回复10l:嘤……为什么那么惊讶?


  回复16l: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嘛……


  21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我刚入门的时候被分去书房伺候宗主纸墨,就是宗主处理公事宗务的时候铺个纸、洗个笔再磨个墨就完事了。


  按理讲宗主每天下午处理宗务,下午本该是我最忙碌的时候,然而现在我却沦落去晒太阳了……


  人比黄花瘦……


  22l


  楼主所以发生了什么??


  23l


  打瞌睡被宗主骂了?


  24l


  你弄坏了宗主的宝物?


  25l


  同问。


  26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上面的两位都没猜对,我下午精神很好的从来不打瞌睡,而且书房里能有什么宝物啊,又不是藏宝阁……


  只是因为副宗主他天天跑书房跑得居然比我还勤快!!以前都只是时不时送盘点心、倒杯茶而已,说不了多久就要走,可是现在……


  他居然抢了我的饭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每天去报告的时候他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我的位置上,磨着我该磨的墨!!而且还要把我赶出去呜呜呜,宗主他也不反对……


  我怀疑他对我的位置图谋不轨很久了!!!


  27l


  摸摸楼主


  28l


  哇,好可怜一楼主……


  30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因为这件事,我就决定明天比以前早过去一点,这样副宗主他就不好再抢我位置了嘿嘿!


  然而第二天我过去的时候,却见到了……


  31l


  ?????


  32l


  楼主,你怎么话没说完啊啊啊?你看到了什么??


  33l


  同问啊!


  34l


  楼主,交出回答,饶你不死!!


  35l


  同上!!!


  


  


  


  


  


评论(10)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