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小丑先生(一)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写片段式的摸鱼段子就是比写正文爽


——病娇羡×女装癖澄


——魏哥日记自叙


——努力往变态文学发展(不)


  三月七日 阴


  今天我跟往常一样穿着那套小丑的衣服化着丑陋的妆容站在马戏团的帐篷门口当一个标准的惹人发笑的小人物。


  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缺钱还要去打这种又辛苦又没多少钱的零工,我一向都只是笑笑不跟他们说原因的。


  单纯来讲是因为扮成这副模样才能真正地看见人性吧。


  丑陋的、美丽的;恶毒的,善良的;多种多样啊,讲不清呢。


  虽然我是个会扶老奶奶过马路,车上给老幼病残让座的人,但我不得不说一声——


  我是个变态。


  


  三月九号 晴


  我今天看见他了。


  跟以前一样漂亮,大眼睛,像刚剥出来的甜香杏核仁;肤色很白,大概比得上白雪公主吧;头上戴的好像是假发,浅棕色的,发尾微卷,没办法他们学校好像不让留长发,真可惜。


  我们在公交车上碰到的,他站在车门前玩手机,没看见我。嗯……不过看见了也认不出来吧,我那时脸上的油彩还没洗掉啊。


  他今天穿的裙子很好看,一条蔚蓝色的条纹裙,胸前有两个小口袋,其中一个里面插着装饰用的五瓣白花。裙子长度遮过膝盖,袜子是一条肉色与黑色的拼接长筒袜,交接处的黑色被勾勒成一只吐着舌头的小猫咪,很可爱哦~


  脸上化了点淡妆吧,显然技术不太娴熟呢,眼线稍微歪了一点,不过也很好看啦~


  他会不会喜欢我啊?我老觉得他在看我呢。


  可是不管这么样今天都好开心呢!!!!!


  


  三月十号 晴


  我又碰到他了。


  他来那家马戏团了。


  他穿得像是欧洲宫廷画里走出来的公主,高贵典雅。进门的时候他对我笑了,我感觉浑身都兴奋了起来,手里吹好的气球差点被捏炸了。


  哦不行,我得注意一点,我不能吓到我的公主。


  我喜欢他。


  即使我是个逗人发笑的小丑。


  但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一如从前。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