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阑珊(三十二)

——终于在一起了啊!!各位!!


——不容易啊……



  “行吧,反正你自己的事自己看着办吧,我也不好说什么。”虞究笑道,“你自己以后别后悔了就行。”


  “我不会后悔。”江澄回道,“毕竟这种事开始了就已经没有中途结束的机会了。”


  “我问你一句,魏婴你打算怎么办?”虞究眯着眼睛戏谑道,“杀了?还是留着?”


  “……”江澄伸手把脸旁的头发别到耳后,抹了抹脸上的烟灰,“以后再说。”


  “我看你挺犹豫的,要是到时候你下不了手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帮你啊。”虞究笑说着,“省得江老板费心啦。”


  江澄十六岁那年的中元节碰上了酒馆里喝的烂醉如泥的虞究,虞家这位不受宠的少爷躺在椅上睡得七倒八歪,一个扒手正蹲在他旁边搜他的钱袋。江澄认出了虞究,便过去把那扒手打跑了去,扛着醉得不省人事的虞究回了春熙班。


  “少管我闲事,自己先想好怎么应对虞昊那一派的老家伙吧,不然你可别想这么简单的全盘接下虞家。”


  虞究“唉”了一声,他正想说一句“你真是不领情啊”,园子外拐角处就传来几声劝导的叫喊。


  “少爷啊!!你冷静!!这火这么大你进去可不是死路一条了吗?!!!!”


  “关叔你别拦我,晚吟他还在里面啊!我不进去谁救他啊!!!”


  “别啊少爷!都这么久了人还没出来那春熙班的人早也烧成灰了!!”


  “我不管,就是灰我也得给他捧回来!”


  ……


  这可不就是那听了江澄虚报的时间晚来的魏婴吗?


  魏婴听了江澄的话,满心以为上午十点钟戏才开场,又依着江澄的意思准备准点到达,绝不早到。这一觉睡到了九点一刻的时候醒来,往那片园子的方向一看,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原本湛蓝色的一片亮堂天空,唯独那块被熏得一片乌黑,像一张骇人的大嘴似的。


  魏婴急匆匆自己开了车到了园子,看见乌泱泱的一大片人挤在园子门口,救火的车队迟迟不来,园内火光满天,魏婴急着去找江晚吟的身影,看见了春熙班众人却愣是没见江晚吟,一群人抱在一起哭,苏君媚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不让这些孩子做出太过激的行为,自己眼眶却是通红的。


  魏婴挤到人群中想冲进去找人,却被江枫眠勒令不准胡闹,他拗不过,就跑去后门那想翻墙进去,却被跟来的关久给扯住了衣服下摆,老人家精神矍铄,力气还不小,愣是扯得魏婴怎么的都挣脱不了。


  虞昊笑笑,吹了声口哨,语气颇为轻快,“瞧瞧,多深情啊,江老板感不感动啊?我虞某人已经能感受到魏大少对江老板的深情似海,情比金坚啊!”


  江澄斜飞过去一个眼刀,一脸的嫌弃,“兵痞子,少拿你逗花楼姑娘的话放我跟他身上,恶心死了。”


  虞究嬉笑声,撑着地面起身,他拍拍军装外面的灰尘,“得,我就先走了,你去跟你那小情人说说吧。九姐那等着我呢。”


  “行,帮我带句谢。”江澄道,“回见。”


  “回见。”


  


  “魏婴。”


  正趴在墙头上大半个身子都探进了园内的魏婴一听见这声赶忙扭着身子要起来,“啊啊晚吟!!”


  关久乍一看见本该待在园内的人突然就冒了出来,惊得下意识松了手,魏婴本来还能趴在墙上就是因为他还拉着,他这一松手魏婴就“咕咚”一声掉进了园内。


  “哎呦!”


  “啊少爷!!”


  “……”江澄无奈地走了过去,他先跟关久说了声可不可以帮忙去帮他给苏君媚报个平安,等到关久连声答应了之后,他便蹬着墙壁翻身又进了园子。


  魏婴正甩了甩头上沾的泥土,他听见旁边有人落地的声音,赶忙站起来去看着旁边的江澄,直至看见这人确实是完好无损的只是脸上脏了一些后才安了心。


  “你怎么没跟你师傅他们一起出来啊?”魏婴伸手抚上江澄脸庞,指腹轻轻抹掉他脸上的烟灰,“我看你那些师弟师妹们都以为你……哭得挺难过的……”


  江澄仰首看着魏婴,回道,“突然着火了,宴会上人好多,不小心被挤开了,就没跟着一起出来……”


  “你看你可都成花猫了,也不晓得注意一点。”魏婴叹了一口气,“早晓得我还是来早一点,也省得你被堵在园子内了。”


  “又没什么事,瞎紧张什么。”江澄笑道,“看你刚才摔得那副狗啃泥的模样,丑死了。”


  魏婴听见那个“狗”字便打了个抖,他无奈地说道,“这……不还是担心你嘛……”他抓向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企图把翘起的几缕发丝给压平,“我当时看着这边着火,心里就紧张死了,生怕你出事。来了这没看见你人,就感觉世界都在眼前崩塌了似的。


  我要进去找你,我义父又不让,偷跑到这边来还被关叔瞅见了,愣是扯着我衣服不让我进去。


  真是……不过还好你没事,要不然我可得……”


  江澄歪头一笑,问道,“可得怎样?”


  魏婴高了江澄几高分,他微微垂下头浅笑着,伸着手刮了刮江澄的鼻头,笑道,“我可得跟你殉情去。”


  他话音刚落,随着对面人的一声轻笑,脖颈便被一双手臂揽住向下压着。魏婴嘴唇上覆上两片绵软的唇瓣,他一双多情桃花眼睁得很大,里面满是讶异和欣喜若狂。


  魏婴看着江澄闭着眼红着双颊亲吻着他,细长眼睫微微颤动,像两片振动的蝶翼。


  他捧住江澄的脸,反客为主地回吻回去,江澄吻技青涩,自然比不得情场老手魏婴。江澄被吻得晕乎乎的,牙关不知何时被魏婴的舌尖撬开了,小舌被搅动着,空气好像都要被夺取干净了似的。下巴上留下了不少嘴唇合不上而留下的涎水,亮莹莹的充满情色的感觉。


  江澄心里有些抱怨,怎么还不结束啊?他松开手掐了掐魏婴的胳膊,这人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自己被吻得有些红肿的唇瓣,目光温柔缱绻,像极了春日里的烂漫春光。


  “晚吟,我……”


  “魏婴,我们在一起吧。”江澄抱住他,下巴搁在魏婴的肩膀上,他背过魏婴轻笑着说道。


  


评论(1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