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杀死吾爱(三)

  ——估计再有两章就完结了叭……可能……


        ——明天更阑珊www


        ——结局会是甜蜜蜜的结婚或者求婚现场www



        酒吧里的灯光是橘黄色的,头上顶着的漆黑色小吊灯表面上镂出了几个星星的模样,本该是成人混迹的地方却多了几分童真。柜台里穿着白衬衫黑绸裤、打着考究的小领结的适应生正低垂着娟秀眉眼,手拿着一块白色方布仔细擦拭着手中的玻璃杯。


  这里应了某位客人的要求放着舒缓温和的音乐,轻柔的女声和着温润男声,悠扬的曲调听着让人有些昏昏欲睡。


  点歌的男人穿着一件稍宽松的衬衫,配着一条九分牛仔裤,光着纤细脚踝,脚上踏了一双白色的普通布鞋,加上面上戴着的黑框眼镜以及身侧放着的帆布书包,看着就像个年轻大学生一般。


  江澄把屡次从鼻梁上滑落的眼睛扶正了,摇了摇手里向上冒着气泡的无色饮料,脸上郁闷神色不难看出。


  他对面坐了个年纪稍长的男人,一身白色高定西装,胸口别了一枚晶蓝色的胸针。


  “所以……你是玩大了不小心怀上了是吗?”蓝涣无奈地问道。


  “对。”江澄烦闷地回着,“早晓得就该锤醒那家伙让他戴套了!”


  “咳咳咳……”蓝涣轻咳两声示意他小声一点,江澄刚刚那声有些大了,果不其然旁边已经隐隐有低笑声了。他揉了揉额角,“不是我说你也该注意点,咱们这个职业你这也晓得,弄出个孩子来你说多麻烦。”


  “你以前在外面玩的时候不是还注意了一些吗?怎么这回就……”


  江澄把杯子重重撂在桌上,“嘭”的一声响吓了蓝涣一跳。江澄托腮,垂着好看的双眸,道,“这回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蓝涣好奇地问道,讲真他跟江澄搭档了得有六年了,这人虽然是个Omega,但业务能力早就甩了其他Alpha不知道多少条街了,再说他是个平权主义者,心里半点瞧不起Omega的意思都没有,硬要说他倒是挺佩服江澄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江澄脸上有些微红,他别过头去,拿着杯子咕咚咕咚地把里面的饮料全都灌进了肚里,然后一抹嘴唇说了一句,“蓝涣,你又没谈过恋爱,跟你讲有用吗?”


  蓝涣:“……”瞧不起单身Alpha吗?!!!


  “江澄,你怀孕了还喝酒?!”蓝涣努力忘掉刚才的不愉快,他表示孕期Omega难免有些不高兴的事情需要发泄,自己作为一个新时代的良好Alpha应该对此表示理解并施以适当的关心。


  “喝个毛线酒!”江澄趴在桌上戳了戳那个空杯子,“我倒是想喝啊,可是不光我肚子里的这个不同意,就连吧台小哥都不肯卖我酒,扯了一大堆《Omega孕期保护法》、《国家生育法》里的条条框框,愣是只给了我一瓶雪碧。”


  “也是,最近国家生育率频繁下降,Omega都不准打胎,私底下打胎的医院被查到了可是得蹲穿牢底的。”蓝涣笑说道,“说来我也挺好奇,业界两大杀手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


  江澄兴致乏乏地“切”了一声,不再理会这件事情。


  


  


  “魏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饶命啊啊啊!!”聂怀桑抱头鼠窜,他脸上挨了两拳,已经有些青紫的迹象。他都跑了快半个小时了,作为一个家里宅这已经是极大的运动量了,他那双腿早就软了,只是身后魏婴的怒吼让他不得不奋力逃跑,要不然迟早得被后面的人给打得四分五裂。


  “聂怀桑!!!!你他妈还我老婆!!!”魏婴神情不可不谓之凶神恶煞,他跑得飞快,只是这里是聂怀桑新置办的豪宅,他也没来过几次,地形不太熟悉,这才让这个家伙逃了这么久。


  聂怀桑眼角飙泪,哭天喊地地嚷道,“魏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我就是关心一下你的恋爱状况啊!!谁晓得你那相好的就误会了啊!!!”


  “你他妈还敢说!!!问就问啊,你用代号干嘛啊!!?我没名字是吗?!!魏婴两个字瞎掰的啊!!”魏婴怒道。


  想到这魏婴就来气,本来多好一个早上啊,他没事江澄也没有,两个人一起出去开个车兜兜风、出去逛两圈、晚上再来顿浪漫至极的烛光晚餐,简直就是人生圆满啊!!


  可是全被聂怀桑这个小子给搅黄了。


  魏婴知道江澄身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没同居时就隐隐约约有点感觉对方不是什么普通人,同居后江澄有时三更半夜试探完自己有没有睡着后就偷溜出去做任务,更有甚时怕自己半夜醒来还拿过乙醚在他鼻子下喷两道。


  竞争对手成了情人,听起来像是在小说漫画里出现的故事,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倒也不会有什么好稀奇的。他难得遇上一下对胃口的人,心里喜欢得不得了,本想着那天早上掏出早就准备好的一对对戒来一场惊喜的求婚,天晓得聂怀桑那封好死不死的短信会突然窜上了手机屏幕,又巧极了被江澄看见了。


  魏婴被枪指着的时候表面是多年沉浸下来的冷静,其实他心里也有些慌张,他并不清楚江澄是否喜欢他,这一枪能不能对着他的额头打下来。


  他只是在赌,拿着自己的性命去赌。


  所幸江澄并没有对着魏婴的脑门开枪,只不过他的肩膀遭了秧,养了一个多月才好,这一好他就立马来找聂怀桑算账了。


  “不是啊魏哥……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啊……”聂怀桑欲哭无泪,他看着魏婴站在原地散发着闲人勿近的气息,躲在沙发后咽了口唾沫,颤抖道,“你别急啊……我已经请蓝湛帮忙去找了……总能找到的……你别急……别急啊……”


  “反正现在他是真跟我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断了……我好难过啊……”魏婴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大男人简直要郁闷哭了,“这年头追个老婆我容易吗我?!!这快要到手了又被你给气没了……你就不能说追没追到吗?干什么偏偏要讲解决了没啊啊啊!!他以为我要杀他,气得拿着格洛克抵着我脑门啊啊啊……”


  “魏哥我真错了,求求你别嚎了。”聂怀桑扒拉着沙发无奈地说道。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响,聂怀桑赶忙朝门口看去,只见蓝湛手里提着电脑包,另一只手上还拿了一沓单子,带着淡淡的医院消毒水的味道。


  蓝湛没管魏婴的鬼哭狼嚎,冷着一张俊脸坐到了沙发上,他把一张纸抽到了茶几上,道,“江澄有线索了。”


  “他半个月前去医院做了检查。”


  “什么?!!!”魏婴一听医院二字赶忙停止了叫喊,一个箭步冲到蓝湛面前,着急地说道,“他生病了?!!还是出任务受伤了?!!啊啊啊哪个家伙敢动江澄,我揍死他啊啊!!”


  蓝湛微微皱眉,向后靠了靠,面上有些嫌弃自己的搭档,他拿着那张单子拍到魏婴脸上,冷声道,“没有受伤,没有生病。”


  “就是怀孕了。”


  “哦哦哦,没有受伤就……”魏婴舒心地拍了拍胸前,而后又愣了几秒,惊道,“他怀孕了?!!!!”


评论(2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