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杀死吾爱(五)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嗝



  江澄在外头等了一个小时左右,从安德鲁的诊室里已经走出了两个哭哭啼啼的大肚子Omega了。


  估计就是被告知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有什么先天性疾病或者是什么畸形,江澄想道。他坐在椅子上接着玩了会手机,自己肚子里的小家伙还小,估摸着连人形都没成,还没到被安德鲁盯上的时候,所以待会孕检还是能好好做的,等报告出来了再解决目标倒也不迟。


  “下一位。”


  江澄看了看自己旁边空空如也的座位,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往诊室走进去。安德鲁的样子生得很温和,带着笑容的时候很容易博取他人好感,要不是知道他表里不一的本质是很容易被他欺骗的。


  “江先生是吗?”安德鲁用蹩脚的中文问着,唇角微微上扬。


  江澄点了点头。


  “您的Alpha没有陪同您一起来吗?”


  “死了。”江澄答道,语气里一点感情波动都没有。


  安德鲁的笑容有略微的僵硬,他指了指一旁的小门,“那江先生就先小房间里的座位上坐着吧,我去拿血压仪给你量血压。”


  江澄依言坐了过去,看着白大褂的医生拿了个银白色的仪器过来,他将黑色的臂带绑在江澄上臂上,随着一阵收紧,仪器上立刻就反应出了数字来。


  安德鲁拿着笔记录下了数据,随即便领着江澄去做了下一个检查。


  孕检抽血是不可避免的,江澄想了想蓝涣给他发的一大堆孕检注意事项中不知道有没有抽血前要空腹这一项,这么一想他觉得来之前吃了两个煎饺的自己有点虚。


  抹好酒精针尖没入皮肤,一阵轻微的刺痛后透明的针管内出现了鲜红色的血液。


  抽血结束后江澄感觉到自己地裤袋里手机正在震动,他拿出手机看了眼来点人的姓名后随即往门外走去避免被人窃听了。


  “喂,蓝涣。我干活呢别催了。”


  “不是,我没打算催你。就是跟你说件事……”蓝涣在电话另一头支支吾吾。


  “有什么说什么,别浪费时间行吗?”


  “我有个弟弟,叫蓝湛,跟我一样,带了个杀手做搭档。”


  蓝家专门培养每一代的子弟来跟各地的杀手做搭档,主要负责情报收集和处理现场。每个人带的杀手称号都进行了良好的保密措施,即使是家人之间也不知道各自带的是哪个杀手。


  “然后呢?”


  “他带的那个杀手,是夷陵……”蓝涣纠结了片刻,还是说出了这个名号,“不知道怎么到我弟他晓得我带的是你了,反正就是你的地址已经暴露了,夷陵正在赶来的路上。”


  “……”江澄捏着手机,努力克制住把这劳什子玩意砸地上的冲动,他揉着额角,感觉自己貌似是被气着了,脑子里一阵发昏。


  “你还有什么坏消息要告诉我吗?”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又小声地请求道,“那个江澄啊,我们搭档这么多年了,你也看在我的面子上,别跟阿湛计较。他说昨天夷陵死拉着他灌酒,我们家人的酒量你也晓得,一杯倒啊……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的电脑被魏婴黑了,所有人的搭档信息全给导了出来……”


  “……”江澄听着电话里的解释,神色阴郁得吓人,他冷下声音下了最后通牒,“蓝涣你等着,老子干完这一票就发投诉信然后跳槽走人。”


  “诶江……”


  “嘟——”


  江澄把手机卡拔了出来掰成两半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然后把手机插回裤带又回了诊室内。


  看来是要速战速决了,江澄摸着口袋里的折叠军刀想着。他回到位上的时候安德鲁正在坐在最开始他所在的转椅上,他面前的桌子放了一叠打印过的纸张,可能是化验单或者某些报告吧。


  江澄揉了揉眼睛,貌似眼前的场景有些模糊。


  “江先生打完电话了?”安德鲁微笑着问道。


  “嗯,一点小事而已。”江澄回了声,他转了转指上的一枚银紫色的戒指,问道,“接下来做什么?”


  安德鲁的笑容看起来格外虚假,他一只手里还捏着那支刚刚给江澄打过的针管。江澄忽然觉得心里十分的不安宁,浑身上下都警惕了起来,他想要站起,却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又跌回了椅子中。


  不好,这针有问题!!!


  安德鲁的笑声越来越近了,江澄却只能听见他的声音,面上的嚣张神情已经看不清楚了。怀孕连带着他身体的抗药性以及抵抗性都全部下降了,就连常年因职业而养成的高度警惕都减弱了,直到这种时候才初见端倪。


  “欢迎来到安德鲁的诊室。”安德鲁笑着拿着一张纸放在江澄面前,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着江澄的一系列信息,“三毒。”


  


  


  


  


  


  

Ps.魏哥:澄澄等我!!!(尔康手)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