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莲花坞催婚大队长诞生记(下)

——填坑ing——


——论坛体,不会写orz


——前篇自戳合集


  36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好的诸位,我回来了╭(╯ε╰)╮


  37L


  楼主你消失了好久哦?去哪了啊?


  38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回复37L:没干嘛,突然有事orz……


  39L


  我们所不知道的楼主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究竟看见了什么(疯狂暗示)


  40L


  +1


  41L


  +1234567890


  ……


  50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OK各位别刷了,我懂你们想知道什么。


  51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那个美好的午后我提前到达了书房,就在我以为书房里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里面传来了谈话声。


  抱着不打扰心态的我蹲在门外静静等着谈话的结束,打算过会再进去。


  然后我就听见了如下的对话:


  江:叫我过来干嘛?午睡时间还没过呢。


  魏:这不有事跟你说吗?觉待会也能睡啦,反正宗务我可以帮你一起整理。


  江:我觉得你这么好心肯定没有好事……


  魏:我就是想跟你说个事,才没有你想到那样。


  江:说吧说吧,说完我得睡觉去,说好了今天你做事啊,不许耍赖。


  魏:江澄,我想跟你讨个位,就你旁边布纸磨墨的位置。


  听到了这话的我:!!!!!!!!!!


  52L


  天啊,云梦江氏副宗主丧心病狂,竟然跟一个小弟子抢饭碗!!!


  53L


  副宗主您是真的闲,楼主我错了我不该说你闲,明明更闲就在我们身边⊙﹏⊙


  54L 不是大小姐!


  呃……这帖子讲啥啊,热度挺高的还……


  55L


  新来的吗?可以翻翻前面的哦,翻完就知道讲什么了。


  56L 不是大小姐!


  啊那我去翻翻吧。


  57L


  好可怜一楼主啊,抓住揉一把。


  顺便催文。


  58L


  我觉得最近这一更好甜啊,不得不说楼主太会卡文了,居然卡在了告白那一段!


  59L


  是啊是啊,天晓得《宗主入我怀》里头副宗主对着宗主说“我想在你左边的位置里,也就是你的心里”的时候我有多激动!!!


  结果他妈的再往下翻的时候就是请耐心等待下文。


  人生不值得orz……


  60L


  同感,我一脸姨母笑逐渐凝固……


  61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重要的在于后头啊!!


  当时听见这话的我差点就一个箭步冲进去然后抱着宗主的大腿痛哭流涕地控诉副宗主的恶行,不过我即使的制止了冲动的自己,毕竟我云梦江氏的弟子这点风范还是要有的orz


  62L


  我看出了楼主的无奈


  63L


  我也是


  64L


  我觉得副宗主如果一定要这个职位的话楼主怎么哭天抢地都保不住,谁不知道我们宗主嘴上硬其实最疼副宗主了。


  65L


  同意楼上观点,上回副宗主说想吃漱芳斋的点心的时候宗主说他成天好吃懒做,结果后头还是吩咐去买了好多点心回来,每个弟子都分了一份。


  顺便说一句点心真好吃,以后宗主成亲的时候订这家的点心做喜饼吧


  66L


  上面的仁兄你想得可真是太远了,咱宗主的桃花运实在不咋地,而且就是桃花来了也是被副宗主给掐死在襁褓中了,实在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啊。


  67L 不是大小姐!


  我也觉得江……宗主的女人缘不怎么样……


  68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好的我继续来说书房内的场景:


  江:你没病吧好好的副宗主不做要跟阿征来抢活干?是太闲了吗?我那还有一堆文书呢,赶紧批了去!


  魏:江澄,我都表示得这么明白了你怎么还没听懂啊?


  我:这剧情的发展有那么一点点的熟悉啊……


  江:我应该听懂吗?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魏:我想在你左边的位置里啊,就是在你心里啊!!!


  江:……


  我:!!!!!!


  剽窃啊!!!!


  明目张胆的剽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不是大小姐!


  我的天啊……


  70L 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是……


  71L


  !!!!!!!!!!


  72L


  天啊!副宗主也看《宗主入我怀》!!!


  天啊!双杰cp发糖了!!!


  天啊!!娘啊我磕到真糖了呜呜呜!!!


  73L


  这波告白来得猝不及防!


  这碗狗粮砸在我脑门上!


  74L


  感觉像是被人扯着衣领子往嘴里灌糖,太幸福了!!!


  75L 朔月


  是应该说可喜可贺吗?


  76L 避尘


  回复75L:兄长觉得好就行。


  77L 不是大萝卜!


  感觉不容易啊,魏前辈终于说出口了啊。


  78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好像混进了别的人,咱们论坛难道不是云梦门生内部的吗?


  79L 不是大萝卜!


  回复78L:魏前辈把这个帖子分享出来了,都能看见。


  80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回复79L:我感觉很不好现在……


  81L


  楼主我觉得你这帖子要是被宗主看见了你就完了。


  腿应该会全断掉。


  82L


  所以麻烦楼主在被打得半死不活前被剩下的内容说一说,谢谢。


  83L


  加一。


  84L


  加一。


  ……


  88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天啊你们好没良心嘤嘤嘤……


  同在一门中都是一家人,为何这般对我……


  89L


  或者楼主你可以选择把《宗主入我怀》的下册写出来?


  90L


  上面的好主意!


  91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我觉得不行……


  其实我没啥好说了啊……


  讲真我觉得后头宗主会把副宗主暴打一顿所以为了避免被波及到我就先溜了,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不晓得orz……


  92L


  啊……这样啊……


  令人忧伤,我想知道宗主是把副宗主摁在地上打还是亲了一口。


  93L


  我也是。


  94L 师妹快到我怀里来啊


  回复92L:先打了一顿再亲了一口= ̄ω ̄=


  回复91L:阿征不要那么小气,你看给江澄铺纸有什么好玩的,我把你分去别的好地方去,保管月钱多还很轻松。


  95L 不是大小姐!


  没脸皮的家伙……


  96L


  妈呀来了一位正主!


  97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您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T^T


  98L 把魏婴打包丢出莲花坞


  回复94L:魏无羡!不准欺负门生!!!


  99L 师妹快到我怀里来啊


  回复98L:啊我错了,江澄你别气啊。我就是开个玩笑嘛,你看我都已经有了宗主夫人的位置干嘛还要去抢


  100L 把魏婴打包丢出莲花坞


  呵!


  101L 不是大小姐!


  ……


  嫁出去的舅舅泼出去的水……


  102L 朔月


  恭喜二位。


  103L 避尘


  恭喜。


  104L 把魏婴打包丢出莲花坞


  回复101L:给你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紫电蓄力中】


  105L 我什么都不知道


  恭喜魏兄江兄!何时办喜宴啊?


  106L 不是大萝卜!


  希望二位前辈幸福。


  107L 不是大小姐!


  回复104L:舅舅我错了……【怂】


  108L 师妹快到我怀里来啊


  咳,这里统一说一下吧。


  是这样的,我跟江澄已经正式在一起了,将于下个月举办喜宴,欢迎诸位来参加,一起见证我这一生中最最幸福的时刻!!


  109L 把魏婴打包丢出莲花坞


  就是这样。


  110L 莲花坞出品酒酿征蛋羹


  不是为何我的帖子成了官宣啊……


  但祝贺二位喜结良缘!


  


  


  


  


  


  


  


  


评论(9)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