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老天爷他就是不实现我的愿望

——现代ABO


——羡A澄O


——有崽


——沙雕文,有成为连载的趋势但后续更新随缘




















一嗝.


魏婴在磨过了岳父及岳母(其实只有岳母了,岳父太好说话了,考验过于简单)的考验后,终于是愉快地啃了自家的窝边草——江澄。这两人大老远的跑到巴黎结了婚,然后电话也不往家里回一个就一声不吭地在欧洲度起了蜜月,以至于其亲友的朋友圈里一度被魏婴各种不要脸的秀恩爱的照片给刷了屏。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姓男子更是一气之下把魏婴从同学群里踹了出去,导致过年时魏婴被江澄撵去抢红包时突然发现自己老早就被踢了出来。

魏婴:我做错了什么?我不就是秀了几次恩爱吗?!!

金子轩:滚你丫的吧!!!(内心:我跟厌离都没秀呢,哪里轮得到你!!)


二嗝.

魏婴跟江澄在国外磨了两三个月,当众人以为这俩怕是要把蜜月度成蜜年后,魏婴又带着裹着严严实实的江澄回来了。

魏婴本人表示他和江澄还是可以在外头好好玩完今年的,只不过出了一些小小意外导致不得不提前回家。

意外就是江澄怀孕了。

真是可喜可贺啊!

江澄:意外个屁!叫你不带套!!!

魏婴:澄澄我错了!你别生气,动了胎气不好!!


三嗝.

江澄自回家后就开始享受起了孕夫生活,每天想睡就睡,晚上不用被魏无羡缠着做,早上还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既不要赶着八点的上班时间,也不要起大早起看日出,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江澄打小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虽然怕是老天瞎眼让他成了个Omega,但这也并没妨着他好强,什么事都做得不比其他Alpha差,头一回体验到其他Omega过着的生活倒是让他有些新奇了。

江澄怀孕后倒是苦了魏婴,虞紫鸳不仅搬到了他们家住,还把魏婴赶到了副卧去睡,美名其曰怕他睡相不好压到了江澄和她那未出世的宝贝孙儿。

住在魏婴房间楼下的金凌每次到了晚上九点钟都能听见自家大舅房间里传来爪子挠门的声音。

金凌:妈呀可怕,大舅房间里闹鬼了!


四嗝.

魏婴说他想要个女孩,等江澄到了妊娠期,魏婴通过医院走后门,问了医生是男孩还是女孩。

医生是他高中同一届的同学——温情,她说,“女孩的可能性大……”

魏婴听了高兴,抱着江澄亲了两口。

江澄嫌弃他亲的自己一脸口水,道,“怎么?要是男孩你就不要了?”

“没没没,你生的都好。”魏婴摆摆手解释道,“我是怕生个男孩我忍不住把这害得我独守空房十个月的臭小子给扁一顿,女孩子的话我下不了手嘛。”

江澄冷冷的瞥了魏婴一眼,道,“你信不信你打我儿子之前我先把你打得半身不遂?”

魏婴:“……”

我觉得那个臭小子还没出世就开始跟我争宠了!


五嗝.

江澄今早吃饭的时候忽然腹部剧痛,魏婴立马打了电话把人送去了医院。江澄进手术室的时候魏婴炸成了一团,在外头来来回回走了一两个小时,步速之快看得陪他等的金子轩眼花。

“你能坐下来消停会不?”金子轩揉揉眼睛,“你不累我都看累了。瞎紧张什么啊你?”

魏婴蹲下来抓了抓头发,吐槽道,“卧槽里头不是你老婆你肯定不紧张啊!师姐进去那天你他妈还趴在门上死命往里看呢,你怎么还好意思说我?!”

金子轩:“……”

滚吧你,老子没你这个小舅子!


六嗝.

魏婴熬到了下午,终于看见温情抱着个婴儿出来。他急匆匆去上前去问,“江澄还好吧?!”

温情给怀里的婴儿掖了掖被角,道,“挺好的,再过一回就能醒了,没什么大事,你放心吧。”

魏婴喜笑颜开,立马笑得比春花还要灿烂,“那就好那就好!”他从温情怀里接过小婴儿,问道,“这是女孩子吧?瞧这眉眼,多可爱啊!”魏婴心里头美滋滋的。

温情看了他一眼,叹息着拍了拍魏婴的肩膀,道,“唉,虽然我也不是很想打破你的美梦,但我得实话实说。”她顿了会,道,“江澄生了个男孩。”

魏婴的笑顿时僵在脸上,他掀开婴儿腿上的被单,朝那两腿间一看,瞬间石化。

魏婴想了想家里那间装修的粉粉嫩嫩的儿童房和衣柜里一水的花边蕾丝女婴装时,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22)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