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双行(预告)

“两不相欠不好吗?你这凭空让我欠你一遭有什么好处?”

……

“江澄……你哭过吗……”

“我觉得你好像每次哭……都是因为我啊……”

“对不起……”

……

“魏无羡…我恨你……”

……

“槐沫,你有没有觉得,这宗主的发冠格外得重。以前看着宗主戴的时候并不这么觉得,后来轮到自己了,才明白了不少。”

“师姐,时辰已到,接任大典开始了。”

……

“桢来此寻魏前辈,仅为一人。”

“何人?”

“为云梦江氏前任宗主——江晚吟。”





Ps.我感觉我剧透好多了,希望下章完结,我想开新坑……

评论(19)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