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忽而今夏(二)

——今天双更吖各位!!

——揭示一下为嘛上一章腿那么容易就断了

  魏婴在与江澄相遇的十分钟内对他有三个印象。

  第一个,妈呀这人长得真好看!!

  第二个,为什么他可以不穿校服?!!我不服!!

  第三个,这人骨头……有点脆啊,压了一下就嘎嘣响了……

  顺带一提,那个挑冰棍的男生就是江澄。而此时脆骨的江澄正冷着脸吊着被打了石膏的腿坐在病床上玩手机,一旁的魏婴拿着小扇子扇着风试图来给熬好的骨头汤降温。

  魏婴就在刚才才知道,面前的这位男生就是他们班那个高二一整个学年都没来上学的江澄。不知道这事可怪不得魏婴,他是临近高二开学才从美国转学过来的,等到高考一完就得回美国去,片刻都不多留。

  于是这二位就这么完美的错过了,知道今天才相见。

  “那个江澄啊……”魏婴端着汤小心翼翼地走到江澄床前,他一走近,江澄就皱着眉把手机一个翻面盖在了床上,警惕得不得了。

  “你干什么?!!”

  魏婴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百点的伤害,他就这么像一个欺负同学的坏人吗?!!就算他魏婴一不小心压断了别人的腿,那也是被不懂事的胖小子撞倒的,莫名其妙一口大锅砸来真是无语了啊!!

  “我给你端汤过来啊。”魏婴举了举手里的碗,险些泼了一些出来,“我给你扇凉了一点,不会太烫的,你先喝吧。”

  江澄往一旁挪了挪,“我不喝,你放一边去。”

  这话说得跟他魏婴在里头下了毒似的。魏婴一听便不高兴了,他也是真心真意地道歉来着,还特意找了度娘按着上面的法子去熬汤,可江澄偏偏一脸嫌弃……

  “你这骨折了,俗话说‘吃哪补哪’,喝了骨头汤才好得快”魏婴道,“再说了你不一年没来上学吗?伤筋动骨一百天,这可不又要少了三个多月的课,赶紧喝了赶紧好。”

  江澄斜着看着魏婴,冷硬地说道,“你这人好烦啊,都说了不喝……”他指着魏婴手里的汤,嫌弃道,“谁家骨头汤里还放辣椒?还是给病人喝的真是的……”

  他双手抱臂靠在床背上,说道,“在给别人吃东西前先问问别人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对什么过敏,这要是吃死人了怎么办?就像你这碗汤,多谢美意,不过我是真吃不了。”

  “为什么啊?”

  江澄不甚文雅地翻了个白眼,尽露对魏婴的鄙视之意,“因为我对辣椒素过敏,吃了就吐,还会浑身起红包。”

  魏婴:“……”

  魏婴看着江澄打好石膏的腿,“不过你的骨头可真是有点脆啊,我又没怎么压着,怎么就裂了呢?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啊?”

  魏婴就半开玩笑地随口一问,他本以为江澄会挥着拳头过来打他两拳或是接着翻几个白眼,没想到江澄却是很随意地点了点头,回道,“是啊。”

  魏婴一下子怔住了,回想过来赶忙连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我……”

  江澄已经不太在意这个了,他撑着下巴,道,“没事,这事又不是什么告不得人的。”他伸了个懒腰,顺道打了个呵欠,回道,“玻璃人听过吗?”

  魏婴点点头。

  “我就是个玻璃人,就是那种不小心挨着碰着就容易骨折的。”江澄说道,“啧,麻烦死了的病。”

  “家族遗传病吧,虽然我爸妈和姐姐都没有,也是我倒霉,隔代遗传到了这倒霉玩意。”

  魏婴张了张嘴,最终只能闭上了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江澄见魏婴没再说话,估计也是跟他没啥好聊的,便拿起了手机,在魏婴面前晃了晃,道,“魏婴,帮我个忙。”

  “嗯?干嘛啊?”魏婴看着眼前那个晃动着的手机屏幕,里面充斥着满满的少女粉嫩气息,而中间那个粉色长发的妹子和右侧一列发型、服饰一类的东西无一不彰显着江澄刚玩的就是这个前几天魏婴在小表妹平板上看到的那个叫做“××暖暖”的换装小游戏。

  魏婴:“……”

  江同学你的爱好有点神奇啊……

  江澄瞅着魏婴脸色像是在憋着笑一般,伸着手就一掌拍着魏婴后脑勺上,道,“笑你个头啊笑,那是我姐的账号,我帮她玩而已,瞎想什么呢!!”

  “给我把那几套衣服集齐了,我就原谅你压断了我腿的事情。”

  魏婴接过江澄的手机,一边又捂着嘴缩在角落闷笑着,他在自己手机上下了个游戏满分攻略后,就默默地开始给江澄那位姐姐集套装。


Ps.会有××暖暖主要是因为我现在正在玩……

  

  

评论(1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