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忽而今夏(三)

——www师姐大型误会现场


——魏婴他好惨一男的啊


——本连载中可能会出现我的一些生活场景或者人物



  魏婴对着自己手机上的游戏攻略帮江澄玩了大概四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江澄的病房里又来了一个人,是个长发及腰的女人,拎着一个浅色的饭盒,细看之下便能看出来她跟江澄面相上有几分相似,想着估计就是江澄口中的“姐姐”了。


  “姐。”江澄叫了声,对着江厌离笑了笑,“你来了。”


  “阿澄你又不小心了,多大了怎么还不小心摔跤啊?”江厌离面上满是对弟弟的担心,她把饭盒打开放在一旁的桌上,跟着魏婴那碗红艳艳的骨头汤放在了一块。乳白色的浓香莲藕排骨汤跟魏婴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于是魏婴就偷偷摸摸地端着那碗汤自己“咕咚咕咚”地喝掉了。他便啃着里面的响子骨边想道,其实味道还是可以的,至少我自己挺喜欢的。


  不过刚刚江厌离的话有误啊,再怎么说江澄那腿也是魏婴压折的,这在江厌离嘴里,怎么的就成了江澄自个不小心摔断了?


  江澄瞥了一旁啃着骨头的魏婴,接着说着,“走路顾着玩手机去了,踩着石子摔跤了。”他拿过江厌离拿布帕包好的勺子,双手捧着莲藕排骨汤,鼻尖翕动,笑说道,“姐姐的手艺还是那么好。”


  江厌离点点他的额头,笑道,“你也留点心了,下回再这样我可就让爸妈收了你的手机去,看你还敢不敢不认真看路。”她一早便注意到了缩在角落里头的魏婴,等着江澄喝完汤后便问道,“阿澄,这是你同学吗?看着很面生啊。”


  当然面生啊,他在这学校的时候我还在美国晃悠呢,魏婴腹诽一句。


  瞅着江澄刚刚看过来的那一眼,估计是他擅自换了说法,把魏婴给择了出去,只讲是自己没留意,而不说是魏婴砸伤了自个。


  魏婴的小心脏里涌起一阵感动。医药费倒不是付不起,纯粹只是这事要让他爸妈晓得了准得被笑话死。


  他魏婴,一个身高一米八三的男人,居然被一个一米三的小胖墩给撞到了?!!!!


  这是脚步虚还是怎么的啊?


  魏婴光是想想就能知道自己那便宜妈妈会笑得前仰后合,羞得他无地自容。


  “高二来的同学,叫魏婴。”江澄擦了擦嘴,回道,“姐你没见过也是正常的。”


  “这样啊……”江厌离观察了一下魏婴,这小同学看着人倒是挺好的,见阿澄受伤了还送人来医院,挺热心一孩子。


  江厌离如是想着,然后她眼神逐渐下移,瞥见了魏婴手上的手机。


  魏婴这人不是很喜欢带耳机,所以刚刚玩游戏的时候也是外放。他顾及着江澄可能要休息,声音也没有开的很大,也就属于刚刚能听到的程度。现在房间里三个人都没说话,于是xx暖暖的背景音乐在房间显得格外突出。


  江厌离眼中的温柔逐渐被惊喜给代替,她走到魏婴身边,眨了眨眼睛,问道,“你也玩xx暖暖的吗?!!!”


  魏婴:“!!!!!”


  啊我不是我没有!!我一个钢铁直男怎么会玩这种少女气息满满的换装小游戏!!!!


  江澄:“噗……”


  魏婴看着江厌离脸上期待的神色,一时间竟无法开口,他把希望的眼神投向江厌离身后的江澄,但后者仅是勾唇一笑,然后拱了拱肩膀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魏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你就弃我而去。


  魏婴的心里又涌动着浓稠的悲伤。


  江厌离兴致勃勃地拉着魏婴跟他聊了二十多分钟的xx暖暖,上至剧情介绍、套装收集,下至服装属性、路人颜值。


  魏婴强颜欢笑,不知所措,而江澄却坐在床上发笑,看着魏婴几乎要从身体中溢出来的怨念。


  魏婴好难过,魏婴委屈成了一团。


  江厌离聊得尽兴后离开,魏婴立马瘫在了桌椅上,江澄也毫不留情地嘲笑着,“哈哈哈哈魏婴,你看看你刚刚那一脸熊样!!”他举起手机,屏幕上正是魏婴听着江厌离说话时拍的照片,“妈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魏婴一脸生无可恋,他张开嘴幽幽说道,“江同学,江澄……你好狠的心啊……”


  “多谢夸奖。”江澄笑回道。


  “明明现在会这样还是你造成的!”魏婴悲愤地反抗着,“谁要你让我帮你集衣服,结果被你姐看见了,她加了我QQ和微信,说是要拉我进那个游戏的群一起玩……妈呀江澄,我一世英名就赔在这游戏身上了……你赔啊啊啊!!”


  江澄嗤笑一声,道,“这算什么?要知道我可是帮你瞒了你压断我腿这事,帮你省了钱不说,我还没去班群里宣传你魏婴被一个小屁孩撞到的事。”他有些恶劣地笑了笑,道,“你猜猜他们知道了会怎么说啊?”


  这就是活脱脱地威胁了!!!!!


  魏婴迫不得已地屈服这江澄的淫威之下,认命地接着背负起通关xx暖暖地伟大使命。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