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不若相忘番外(一)(预告)

“就这样吧。”


“你为我白耗了那十余年的光阴,我虽未能一一相报,但日后你或是姑苏蓝氏要是有事,我魏婴定然不会有半点推辞。”



“你是谁?跑我房里来干嘛?”


“大哥哥,我是同我小叔来魏伯伯那喝茶的,魏伯伯说天色晚了,就留了我们住下,我半夜起身如厕后认不得回去的路了,可以同你睡一宿吗?”




“你真要记起来?”


“能记起来,总是最好的。不敢说什么大的,我这身子委实不算好,忘事极快。大半年过去了,我却快忘了他的模样,脑子里只剩下那日他将我推下暖湖时的苦笑。”


“记起来,总归是拂了他的愿。”


“那便等我魂归大地后自取地府向他请罪吧。”





“落哥儿,你咋的哭了?”


“我…我头疼的厉害……似是忘了什么…忘了…”














Ps.此篇又名《仙门缉毒大案竟导致一家父子险些反目为仇》或《江家少宗主暗恋史》


又有原创人物登场…还不止一个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4)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