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双行(预告)

——正文(上)大概会在后天发出来嗝


——各位猜猜是糖还是刀


——预告为江澄视角


——这个梗应该看得出是什么吧……


—— @刻骨铭心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寻寻猜猜甜的还是虐的嘿嘿

















我有一颗种子


在十九年前


碧波涟涟之上


悄然埋进心田


在动乱不堪


灯火乍明的夜晚


猝然开放


在欢声笑语


红绸高挂的典礼上


泛着萎靡的颜色



我惆然,落寞


却也不知所措


我捧着那朵凋谢的、从我心中长出的花


想着那本该是叫人呵护着的


不该是这样的颓圮


我轻数着落下的花瓣


默默地念着


“一朝花开,一念花落;


花落之际,人殁之时。”

评论(8)

热度(87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