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阑珊(预告)

——吼吼吼,是新坑预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中长篇

——民国背景,烂俗设定,自个猜吧我就不说了

——结局未知(he或者be都有可能)





“你……是谁?”

“啊……我刚来的……”

“哦……是我爹带回来的那个吧,无所谓了……反正我马上要走了。”



“那是个厉害的,唱了两三回啊,就成角儿了。这每一登场啊,花明雪艳,独出观时,闻者魂断。”




“乱闯梨园,小心我师傅拿棒子撵你出去!”

“我这可不是为了看你才溜进来的嘛。心肝啊,你可都不心疼我一下,小没良心的。”

“怎么说呢……我这纨绔子弟做久了,也厌了、烦了,索性就去报名当个兵,磨练一下也好。此行是特来与你暂别的。”

“行了行了,讲完了赶紧走。每每都挑这个时候……麻烦死了……”

“你都不挽留我一下吗?我的晚吟妹妹啊,你伤透了你家情哥哥的心啊!”

“恶心死了!再乱叫我打断你的腿啊!弄得好像我留你你会听我话吗似的……我就一句话,别缺胳膊少腿的回来就行了!”




“人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我向来是不信这个的,我总以为……你跟他们不一样的啊……”

“不……是一样的……”




“江老板,这是今日的战报。”

“我知道了,放那吧我待会看。”



“大王回营啊……”




“吉时已到!二位新郎,一拜天地!!”

“吾与汝,誓不分离。”

评论(25)

热度(2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