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童语

——宝宝节快乐诸位!


——今天是黎甜甜吖!


—— @刻骨铭心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莲司空若    @墨竹清茶语


大宝宝,小宝宝节日快乐www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会互相送礼物,礼物能送的有很多啊,包装好看又好吃的小糖果,造型可爱的小蛋糕,还有一些大家都会喜欢的小玩具之类的。


  可不过也有些人的礼物比较不同寻常,就比如魏婴这个一点都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


  魏婴小朋友得到了好多小女孩送来的小糖果和小蛋糕,他拿着小袋子全部装好了,塞到了他的同桌江澄小朋友的抽屉里。


  江澄小朋友捧着一大堆糖,圆圆的大眼睛闪闪亮的,婴儿肥的小脸上笑得格外开心。


  他抱着那个小袋子,问,“是给我的吗?”


  魏婴小朋友点点头,“是呀是呀,全都给你!”


  “你不吃吗?”


  “都给你吃,你喜欢吃糖。”


  江澄小朋友对着魏婴小朋友露出个甜甜的笑容,“谢谢。”


  魏婴小朋友眨了眨眼睛,也笑了,说着,“我还有礼物送给你。”


  “诶?是什么啊?”江澄小朋友好奇地问道。


  魏婴小朋友凑过去抱住了江澄小朋友,然后在他肉肉的脸颊上响亮地“啵唧”一声亲了一口,又笑嘻嘻地笑着,“我再送一个全世界最喜欢你的小朋友呀。”


  


  


  


  


评论(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