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小丑先生(二)

——本章澄澄视角


——病娇羡×女装癖澄


——走起






  三月六号 晴


  今天老师跟其他同学都去游学了,要一个星期后才会回来,我没有去。


  我不喜欢跟一群人待在一起,不喜欢以这种样子被别人注视,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因为我是个怪物。


  我是个对女人衣服无法抗拒的男人。


  


  三月七号 阴


  最近市内游乐园的马戏团排了新的节目,慕名前去的人很多,我也想去凑凑热闹。


  只是不去游学的人都被布置了好多作业,很烦,不想写,要是可以撕掉就好了。但是那样的话会被发现我跟以前不一样啊,爸爸妈妈和姐姐都会不开心呢。


  今天老师打电话来了,说是上学期的家长会我家里人都没来,是不是有什么事?


  我说姐姐在带我的小外甥,妈妈生病了一直在睡觉,爸爸去上班了很忙,没有空来。


  老师没有再问这件事了,让我自己在家要注意一点。


  真好啊,骗过去了呢。


  


  三月九号 晴


  今天我去了那家马戏团,顶着一颗金黄色的五角星红白相见的帐篷门前站着的小丑换了一个人,上次的是个矮小瘦削的中年男人,他扮的小丑一点都不想让人发笑,总是死气沉沉的,笑容像是劣等的画手随笔画上去似的,很难看。


  新来的小丑是个个子高挑的年轻男人,他笑的很好看,手上总有很多颜色的气球扭成的娃娃,好多小孩围着他、跟他一起照相。


  我发现他抬起头看我的时候眼睛中掠过一丝……欣喜若狂吧?


  有些奇怪,不过倒也没什么,他应该没看出来我是个男人。


  身上的裙子是以前姐姐买来的,她穿大了,一直都没穿过。我看着很喜欢,就拿来穿了,不过姐姐应该不会说什么的。


  马戏很好看,我坐公交车回家的,高跟鞋穿得脚跟有些疼,下次还是穿平底鞋吧。


  


  三月十号 大雨


  最近有人跟踪我。


  我听见了相机快门摁下的声音和笑声。


  有点吓人。


  也可能是我多心了吧,希望如此。



Ps.双璧活动文明天就写完了哈哈哈哈嗝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