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杀死吾爱(六)

——理想下章完结


——见面了   



  魏婴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医院时正有一大堆人面色惊恐地争相从医院里跑出来,他穿过人群走进医院的时候被一个人拉住了。


  拉住他的是个女人,她说,“医院的护士站的广播里说是医院里有炸弹,要清空所有人员,你可别进去送死。”


  魏婴笑着抚开女人的手,“不行啊,我得进去啊。”


  女人似乎不愿见魏婴送死一般的行为,急忙道,“炸弹过会肯定就爆炸了!!你不要命了?!!!”


  魏婴穿过慌乱惊叫着的人群,朝后拜了拜手,他唇角处的笑容带着志在必得的自信,“我当然是要这条命的啊,只不过……”


  “我家亲爱的还在里面呢。”


  医院里已经空无一人了。粗略一看就能看出来众人得知消息后的慌乱,药水还剩了一半的注射器,倒在地上的凳子,没有放回原位的电话……


  完全就是兵荒马乱啊。


  魏婴坐上了电梯,摁下了孕检部所在的四楼,他调整了一下耳朵上的无线耳麦,听着有些嘈杂的滋滋声逐渐平稳下来,便开口问道,“喂蓝湛,还在吧?”


  “……”


  “别不说话啊,昨天灌你酒也是没办法的了,谁让你嘴那么劳我说破嘴皮子了你都不肯跟我讲江澄他具体在哪。”


  “……”端着笔记本电脑坐在沙发上的蓝湛面无表情,但额角处隐隐有青筋浮现,“卑鄙无耻,小人。”


  “多谢夸奖。”魏婴脸皮比城墙还厚了不少,任着蓝湛怎么说也依旧一副笑面,再说了蓝湛也根本不会几个骂人的词。


  “这医院里你刚也听见了吧,有没有炸弹啊?”


  蓝湛修长指尖在键盘上飞跃,“没有,每个地方都拍查过了,没有装过炸弹的痕迹。”他垂眼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不断移动的几个红点,又道,“劝你快点,民众报警了,有警察正往这边赶来。”


  “啊好的好的,我尽量啊。”魏婴回道。随着一声“叮”声过后,金属的电梯门打开了,魏婴抬脚踩上地面,“那先这样吧,我去忙了,有什么情况再联系。”


  大厅里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孕检室的门虚掩着,开着一条细小的门缝。魏婴往那走去,打开门后随即摆上一副笑脸,他对着坐在实木桌上抛着一把金属军刀玩的的修长身影笑道,“亲爱的,我来接你回家了。”


  “嗖!”金属刀刃划开脸上的皮肤,削断了脸旁的一缕发丝后插入木门之中。江澄还保持着抛刀的姿势,冷着一张俊脸,“恶心死了,混蛋魏婴。”


  他的脚边是一具已经断了气的尸体,透明镜框的眼睛掉在一旁,在血泊中染得鲜红。


  ——十五分钟前——


  “切,上了你的当啊。”江澄咬破舌尖试图用疼痛来拒绝昏迷,他咬牙说道,“可真是没想到。”


  安德鲁将手里的资料揉成一团丢进了一边的垃圾桶中,他嚣张地说着,“我可不是什么沉默的小羔羊,只会待在原地让猛兽扑食,反击可是每个生物在残酷的自然法则中必须学会的一项技能啊。”


  “你倒是有点觉悟啊,知道自己坏事干尽总有一天会找来杀身之祸啊。”江澄嘲讽着说道,“可比之前我手下的任务对象好上不少呢,明明千刀万剐都不足以偿还自身的罪过,却偏偏还在枪口抵上脑门的时候痛哭流涕的喊冤叫屈。”


  “收入与风险成正比的工作总要多做点准备啊,不好好调查清楚这杀手里最有名的几位,我可真是担心自己的小命不保呢。”安德鲁摇摇头做出一番苦恼的模样。


  “不过我还以为常年位于杀手榜前位的三毒是个强壮有力的Alpha,再不济也是个天赋异禀的Beta,不过让人惊喜的是你居然是个Omega。”安德鲁笑说着,蓝色眼眸中带着戏谑,“哦,还是个怀了孕的Omega。”


  “嘁,瞧不起Omega吗?”


  “娇弱的Omega生来就不是干这一行的料吧。”安德鲁回道,“明明应该是好好在温室中生长的花朵,干什么跑到外头来跟野花争夺阳光?”


  “哦,是吗?”江澄低声笑道,他抬头的时候那双有神的双目正对上安德鲁,与刚才昏昏欲睡的模样完全不同。没等安德鲁反应过来后他便猛然暴起单手扼住安德鲁的脖颈向地上狠狠贯去,头骨碎裂的声音被室外的喧闹掩盖住了,没有人注意到这一件小小诊室中的局势反转。


  在安德鲁惊慌与不解的眼神之下,江澄眯着双眼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他轻声说道,“要真是这么容易就被你放倒了,我早就没脸在杀手这行混下去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那把刀,勾着上面的末尾处铁环转了两圈后将刀柄握在手中,锋利刀尖正对着跳动着的颈动 脉。


  “来吧,让你见识一下。”


  “你口中娇弱如温室花朵的Omega是如何像猛兽一样捕食你这只活蹦乱跳的小羔羊的。”


  


  “喂,这里是护士站,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


  江澄擦拭着刀尖上的血,他一头歪着夹着电话,面上风轻云淡,说出的声音让人听着却是惊慌无比,“我…我在在医院里发现了炸弹……马上就要爆炸了…快…快逃啊!!!”


  “先生请告诉……”


  “嘟——”


  电话挂断了,江澄盘腿坐在那桌上,地面上的尸体还冒着鲜血。


  那么,就看你的选择了。


  魏婴……


  


  


  


  


  


评论(5)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