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征_

我靠,我终于找回账号了orz

【羡澄】杀死吾爱(七)

——完结撒花

——后期可能掉落结婚+带娃小番外

——前文自戳合集谢谢╭(╯ε╰)╮


  “江澄,你这见面打招呼的方式可真是一如既往的新奇啊。”魏婴笑道,“第一回见面就请我上床,现在又开始动刀动枪了。”

  江澄嗤笑一声,“不习惯的话你可以滚了,反正我就这样。”

  随心所欲,凭心而动。

  魏婴拔下插在门上的刀丢回给江澄,江澄接过刀握在手中,他俩之间隔了大概两三米的距离,气氛有种暗潮涌动的感觉。

  魏婴摘下耳朵上的无线耳麦塞进口袋,从袖口中拿出了几枚磨得锋利无比的刀片扔在了地上,被外套遮住的手枪也把所有的子弹都卸了下来。他将空空如也的手枪展示给江澄看,脸上是无比诚恳的真挚笑容,“你看我把武器都卸了,身上什么也没有了,我真不是来对付你的。”

  江澄蹙眉看着面前的场景,这个男人时常笑着,不得不说他的笑容总是让人容易放松警惕。一双明媚的桃花眼有时幽深得宛如千丈深谭,像是能把所有生命都吸入似的。

  “那天的信息又是怎么回事?”江澄反问道,“你为什么骗我?”

  信息是假不了的,江澄亲眼看见的,他可不信是自己一大早起来眼花缭乱看错了。况且看魏婴当时的表现怕是早就知道他就是杀手三毒了,既然这样还待在他身边,不是伺机寻找机会下杀手还能是什么?

  对着任务对象产生感情吗?怎么可能?!!

  “那天纯属是个误会啊江澄。”魏婴一提这件事就来气,顿时想把聂怀桑揪出来扁一顿,“我一业内的朋友发来的,他习惯在通讯上称呼称号,至于那个‘解决’……其实是问我有没有追到你的意思……”

  江澄冷着脸听着,不过要是仔细观察的话还是能看出江澄的脸色比刚才好了一些并且耳垂处有些微微发红。

  “关于你的身份,是因为我发现了你在半夜喷我乙醚让我昏睡。”魏婴解释道,他看出江澄的脸色缓解了一些,看来说出事实还是有点用处的。

  “你总共喷过我五回,前两次我着了道,一觉睡到了大早上。我醒来后发现自己有许多未接来电,尽管手机调成了振动但是凭借多年来的杀手生涯,手机发出的任何声音我都能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像这样造成大量未接来电的情况,可是前所未有的。”

  “我自身身体是没有异常的,所以出现问题的源头就只能在于你了。我有几天晚上假装睡着了,其中有一天感觉你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晃了晃,然后我就觉得鼻子底下一阵湿润接着就没了意识睡了过去。”

  “看来我当时还真是粗心大意了,没发觉你居然是醒着的。”江澄双手抱臂说道,“所以后面每回我出任务的时候你都跟在我后面?”

  魏婴笑着点点头,“自然了,怕你受伤嘛。”

  “闭嘴,少撩骚。”江澄伸出一只手章,四指弯着留下一根食指直立着,他对上魏婴的眼睛,“最后一个问题。”

  “来这做什么?”

  

  

  魏婴一听这个问题,笑着轻挑了挑眉,“我还以为你能猜到。”

  “我对炮友的想法没有兴趣。”江澄回答着,他偏头看向窗外,三三两两的头冒闪闪红光的警车已经停在医院外了,大概还有十分钟左右就会进入他们所在的诊室进行炸弹的排查。刺耳嘈杂的警笛声穿透玻璃窗和墙壁,江澄抬手抚上小腹,他垂头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又问着,“或许也可以说是,你是为谁而来?”

  室内响起一声轻笑,江澄微微抬头的时候魏婴已经迈上前来。他一手中拿着一个纯黑的小方盒,差不多半个手掌的大小,上面系着深色的蝴蝶结。

  魏婴一条腿屈下单膝跪在地上,不管地面是怎样的肮脏他也丝毫不在意,此刻他眼中充满了献给爱人的至宝——爱意。他打开那个黑色的小盒子,露出了里面放在黑丝绒中的一枚戒指,镶嵌着一颗钻石,晶莹的钻石在光下熠熠生辉,它仿佛往魏婴眼中投射了一片光芒,江澄仿若看见了其中漂浮着的碎星点点般的光亮。

  然后魏婴注视着他,开口了,“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我将用我的手带你走出忧伤困苦。)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你的杯将永不干涸因为我将是你杯中的生命之泉 。)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我将用这支蜡烛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生命 。)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现在我用这只戒指向你求婚你愿做我的伴侣吗?)”

  “江澄先生,你愿意给你面前这个Alpha一个炮友转正的机会吗?”魏婴又笑着说道。

  江澄看着魏婴正个八经地念完了一堆求婚誓词后又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也噗嗤一声地笑了出来。他笑着伸出一只手,纤长五指上没有任何装饰,似乎就是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刻。

  江澄说,“还愣着干嘛?给我戴上啊。”

  手指被套上戒指的感觉让江澄有了一种归属感,指环的大小正好,不会轻易脱手也不会箍得指头难受,可见魏婴对他的尺寸了解得很清楚。

  诊室的窗户被打开了,有足够大的空间能让人穿过。魏婴把江澄抱在怀里,一手揽在腿弯一手放在背后,江澄环住魏婴的脖颈,埋在他怀里嗅着久违的Alpha的新鲜信息素。

  “魏婴,你好了吗?再不快点警察可就上来了。”

  “好了。”

  “小心一点啊,我倒是没什么,你可别摔着我儿子。”

  “遵命,亲爱的江澄先生。”

  随即空中便划过一道身影,从四楼的诊室稳妥地落在了对面的平顶民房上。阳光照下来的时候,出现两道反射的璀璨光芒,来自于两枚戒指。


ps.完结了好开心!

以及文中求婚誓词选自《僵尸新娘》电影,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了~\(≧▽≦)/~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